晚期90后

写日记算不算一种形式的写文章?

2019.6.25

今天在自习室度过了一个白天,之前考试很简单的一门课,因为某位无脑学长的帮忙,从上一届开始变得非常难了,课程内容还是那些,但是考试难度的突然提高确实很不适应,看书能看懂,做题。。。也就那么回事吧,之前简单的时候还好,然后去年的题还拿不到,压根不知道怎么难。也许那些重修的学长学姐能知道吧,但是我目前还不认识他们啊。。。

今天负能量比较多,昨天和一个资深大佬(其实她年龄比我小)交流了半宿,她说她负能量多,我这也不少啊。也不知道她考试考的怎么样,希望能有个好成绩吧。

我室友,就是经常视频那位,今天晚上消失了,到现在都没回来,弄得我们提心吊胆的,估计又是和异地的男朋友视频呢,我们还没法问她几点回来,只能先把门关上了,毕竟熄灯后只能准备睡了。

今天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,然后,在这个关键的时候,浴池坏了!!!在这个时候坏了!!!!真的好无奈,这打乱了我整个晚上的时间安排,最后还弄得自己狼狈不堪,弄得这个点才来写日记,明天怎么样还不好说呢。其实学校有两个浴池,一个今天开的,但是一半坏了,另一个就是今天休息的,希望休息的明天能正常开放吧,热天不能正常洗澡很是让人难受。

最近准备改个好点的昵称,不知道应该改成什么,先等等看吧。


评论(6)